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学院的就业安置工作是如何开展的?

签订就业协议
学生在入学后就会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学生合格毕业后提供推荐就业机会,订单式人才培养100%负责就业,整个流程由我校审核监督。
 
能力保障
将最新的企业需求输入教学环节,不断提升学生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用真技能、高素质与企业对话。
 
就业辅导
学院开设专门的就业辅导课程,集中讲授简历编写技巧、面试技巧、开展模拟面试,帮助学生顺利通过面试筛选。
 
企业见面会
临近毕业季,学院会组织企业见面会,行业内的人才合作企业来校宣讲招聘,不仅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也为学生就业质量把关。
“网络保障”,合作企业设有就业处,将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先后与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并建立了北京、上海、杭州、大连、深圳、苏州、东莞、武汉等等就业基地,推荐我校合格毕业学生就业。
“跟踪保障”,推荐就业的学生享有一年就业跟踪服务,定期对就业学生进行跟踪回访,如指导职业发展、帮助能力升级,实现职业生涯稳步晋级!如果学生在就业后非因态度上的原因导致个人与企业的匹配度不高,学校将予以再次推荐就业。
我院秉承“质量就业”的思想,立足于学生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通过“能力保障”、“网络保障”、“跟踪保障”最终实现质量就业。
 
质量就业
校企合作秉承“质量就业”的思想,立足于学生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为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就业服务。通过就业集训以及就业技能的强化辅导,让学生掌握各种面试技巧和方法,帮助学生成功迈向职业人生。
 
就业需要另外交钱吗?
不需要。

上一篇:学校助学贷款的具体情况?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