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学校助学贷款的具体情况?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每年最高额度8000元/生/年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2、 校后申请4300元/生/年的助学贷款(3600元学历学费+700住宿费),保证每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毕业前偿还无息无压力。
3、要点:毕业前还款无利息;办理需要两级(村,乡(街道/镇)贫困证明盖章(自己写贫困说明或者详实填家庭经济情况说明表后盖章)。
4、助学政策以每年官方最终公布的结果为准,有意向的同学请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流程 下一篇:学院的就业安置工作是如何开展的?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