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流程

1、网上申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息系统(sls.cdb.com.cn),注册信息,填写申请,并从系统内导出打印《申请表》。
2、材料准备:借款学生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1份,加盖村委会(居委会)公章;新生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在校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遗失,可由学校开具《学生在校证明》原件代替);携带、出示高校缴费通知单;贷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户口簿原件(或乡镇/街道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3、现场办理:贷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携申请材料,共同到县级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资助中心进行资格审查,预签合同,并打印《受理证明》交给学生。新贷申请学生须接受贷款知识考核。
4、学生报到:学生持贷款合同和贷款受理证明,到高校办理报到手续。


上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录取率怎么样? 下一篇:学校助学贷款的具体情况?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