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有哪些?

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 高职高专志愿填报时间:7月9日8:00——7月13日18:00。

2、 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

3、 高职高专批次,考生可填报1—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最好选择同意)。因高职高专批按计划数1:1投档,建议考生院校志愿顺序要把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放在最前,以免错过我院投档机会。


上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下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