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团队介绍
TEAM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队介绍

[!--oldtitle--] 姓名:徐琼琼
教育职称:讲师
教龄:2年以上
毕业学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经 历:主要从事俄语翻译及俄语教师工作,已通过俄语专业八级,听说读写能力良好,快速浏览俄语专业文件及书籍;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与人相处和谐融洽,乐于沟通。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合作精神。生活中为人谦虚谨慎,踏实努力;工作中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注重实践,并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及其他工作技能。

上一篇:喻婷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