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团队介绍
TEAM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队介绍

[!--oldtitle--] 姓名:喻婷
教育职称:讲师
教龄:5年以上
毕业学校:黑龙江大学(硕士)
经 历:主要从事俄语资料翻译,陪同翻译以及俄语教师,俄语专业知识扎实,视、听、说、读写能力强,能够正常的俄语交流。工作学习勤奋踏实,和同学建立学习兴趣小组打卡单词,一直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喜欢跑步、游泳、写日记。性格好,乐观开朗,积极上进。现在武汉工程学院俄语教师。

上一篇:宋璠 下一篇:徐琼琼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