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团队介绍
TEAM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队介绍

[!--oldtitle--] 姓名:余浪
教育职称:讲师
教龄:3年以上
毕业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经历:主要要负责机器人项目主调试,以及整个流水线(机器人工作站)调试及验收工作。 
1、 在2015年10月给十堰东风标准件公司独自完成ABB机器人焊接工作站。
2 、在2016年4月给武汉协和齿环调试压铸机搬运机器人工作站(4套工作站)
3 、在2017年9月给襄阳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调试汽车摇臂打磨流水线,4台KUKA机器人同时工作,完成打磨汽车摇臂。
4、中联重科的臂架焊接ABB机器人工作站(工5个机器人焊接工作站)全部又我带组调试与维修。
5、常德特力液压公司,我公司ABB机器人焊接工作站,已经出货3 年,一直不能得到客户的验收,我来湖南以后前往常德半个月的时间,机器人焊接工作站得到客户的验收.
6、我曾几次前往宁夏煤机公司维修,也得到宁夏煤机公司的设备部长的认可,他打电话我司总部表扬。
7、2014年前往烟台海山机械公司设备改造,也是用一个月的时间,得到贵公司的认可,顺利完成项目,同时也列入公司年度成功案例。
现担任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课的教学工作,主要负责ABB工业机器人专业课程讲授和ABB工业机器人操作和编程实训。结合自己在行业里维修调试经验和工业机器人的典型应用案例,还原工厂的真是情况进行实操与讲解程序,培养学生对ABB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维修与编程调试的能力。
 

上一篇:卫晓庆 下一篇:梅虎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