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团队介绍
TEAM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队介绍

[!--oldtitle--] 姓名:刘卫
教育职称:讲师
教龄:2年以上
毕业学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经历:六年多的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的编程调试经验,一年多的工业机器人专业课程理论教学和指导学生对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的实训经验。
担任工业机器人专业课的教学工作,主要负责工业机器人专业课程讲授和工业机器人操作和编程实训项目的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把专业理论课程的知识运用到实训中,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担任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集成的课程讲授,结合工业机器人的典型应用案列,突出其实用性,培养学生对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的能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任洋样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