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课程中心
COURSE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热门课程

工业机器人技术(软件编程方向)
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互联网方向)
机电一体化技术(中外合办)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工业互联网方向)

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面向汽车制造、电子、家电、军工、医药、物流、生物、食品及相关行业,培养具备机械、电子、计算机控制专业知识,掌握机械、电气、PLC、机器人的基本运用,能在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等自动化高端智能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系统设计、营销服务、售后服务、现场管理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智能楼宇工程的基础理论知识、各弱电子系统结构原理,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掌握工业机器人的编程和操作方法,了解工业机器人常用工艺,通过这门课的学习,使学生对机器人有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并相应的掌握一些实用工业机器人控制及规划和编程方法、职业岗位技能、技术应用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和良好职业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核心课程: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与维修、PLC工业控制、C语言、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安装与调试、组态技术及应用、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装与调试。

就业方向:该专业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专业,人才缺口严重,就业率99%以上,高薪资待遇。在汽车行业、服务行业、自动化行业、军工行业、食品行业、物流行业、激光行业等自动化工程、机器人应用工程、机器人机械工程师、机器人电气工程师,机器人视觉工程师、机器人算法工程师、系统测试工程师、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工程师、技术调试工程师、项目经理、工程师机器人售前工程师、工业机器人软件开发工程师、机器人硬件工程师、机器人维护工程师等工作。
 
专业名称 就业方向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工业机器人技术 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方向 150人 文丶理丶对口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软件编程方向)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