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课程中心
COURSE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青春 创新创业”演讲比赛

  11月12日晚,由学生处、中科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院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创新青春创新创业”演讲比赛在1106教室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辛峰、各院部学生科科长及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从10月20日开始拉开了序幕,经过院部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有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院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抒沉吟,用真情憧憬对创新创业的构想,用实意呼唤时代的召唤。经济管理学院王丛慧同学的《创业改变未来》以自己独特的理解,向我们诠释了何为创业。应用工程学院熊梦飞同学的《问路哪得宽如此,唯有创业创新来》,扣人心弦,博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智能制造学院张世成同学以《大学生创业》为题,在演讲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传媒学院邝泽坤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丛慧、建筑工程学院张莎莎荣获二等奖,师范学院王红霞、汽车学院毕启星和医护学院张博荣获三等奖。

  最后,辛峰指出:创新创业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演讲爱好者搭建了施展才能、释放激情、成就梦想的舞台,也在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创新创业的热潮,使青年大学生能够用青春点燃创业梦想,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展开开启了新的篇章。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心理剧大赛暨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 下一篇:我院创业团队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总决赛喜获佳绩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