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计划

2019年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2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长助理李启松出席会议。

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熟悉相关政策,并且要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波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刘廷福书记和吴勇军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发展总体思路和本学期工作重点,要求招办全体工作人员调整工作状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从两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工作:

第一,在招生工作方面,要继续扩大本科招生规模,发挥本科带动效应;稳定专科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探索新的招生工作方式方法;全员上下积极行动,做好五年制招生工作。具体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深入透彻了解单招政策,掌握关键时间节点组织好招生宣传工作;二要充分做好与单招相关的各项工作;三要利用好电话、QQ、贴吧、网络、微信等方式做好学生咨询工作;四要做好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的招生工作。

第二,在就业工作方面,一要做好应用工程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一落实,责任到人。二要做好2019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追求就业率的同时,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三要加强就业质量考核,实现5(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百强企业、行业领先企业、区域知名企业、专升本)+1(政策性就业)+1(创业、高薪就业)体系的高质量就业。四要配合学校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五要做好就业信息化建设,并在全校同学中推广,为学生做好全面服务工作。六要积极考察优质企业,建立就业网络建设,全面扩大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秀的就业岗位;七要加强就业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八要做好“专升本”工作,为学生提供各项指导。九要做好政策性就业的宣传、组织、报名工作。十要组织优质企业做好今年的专场招聘会。十一要做好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院长助理李启松表示虽然我们工作多、压力大、任务重,但一定要定目标、抓检查、抓协调、抓督查、抓考核、抓落实,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全体工作成员要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强化责任意识、时间观念、质量标准,狠抓落实。


上一篇: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下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